日職/陽岱鋼起死回生安打 救了巨人隊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19)日再度於主場東京巨蛋與中日龍隊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巨人隊一路落後,直到9局下靠著台灣好手陽岱鋼、長野久義、大城卓三、田中俊太連續4支安打先追平4分差距,洋砲Casey McGehee再敲出再見安打,終場巨人隊就以6:5逆轉勝,拿下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此役推出左投今村信貴先發,他主投7局失2分,被打13支安打,共用109球,可惜等不到隊友援護。

中日隊靠著大島洋平活躍表現,各別在3、5局都有適時安打,8局還搶下3分,巨人打線只有5局下由重信慎之介敲回1分。

沒想到9局下巨人隊絕地大反攻,阿部慎之助被觸身球上壘,山本泰寬被保送,陽岱鋼代打先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開啟攻勢,單局巨人狂打一輪,長野久義、代打的大城卓三,加上田中俊太右外野安打追平,McGehee又敲出左外野安打,一棒結束比賽。

巨人隊此役最後一任投手中川皓太拿下生涯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