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風暴恐損及民進黨形象 衝擊同黨參選人選情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向來以賴系及林俊憲子弟兵自居。(圖/記者陳聖璋,2018.8.19)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向來以賴系及林俊憲子弟兵自居。(圖/記者陳聖璋,2018.8.19)

記者陳聖璋/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驚爆與多名女子牽扯不清的桃色風暴,民進黨與當事者均未能在最佳止息風波的時機點果斷處理,讓此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延燒開來,不僅損及民進黨形象,也將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立委林俊憲、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等人拖入混水,更可能連帶衝擊同黨市議員參選人選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錯綜複雜的婚外情風波爆開不久,不知何故,當事者黃偉展的臉書粉絲專頁就關閉,但在其個人臉書上,湧入大量網友撻伐和指責,指黃偉展害了民進黨,請他立即退選。

網友留言罵聲一片,「為什麼民進黨要讓這種人參選?令人失望!」、「不要再丟台南人的臉了,識相的話,趕快退選,不要污辱台南」、「自動退選吧,好歹幫自己老婆、孩子留點尊嚴吧,能厚著臉皮繼續選舉,很匪夷所思,連累家人」。

不只網友,地方上、各界及民進黨支持者都忿忿不平表示,發生這種事,民進黨為何不果斷處理,應立即處分、立即讓他退選,若再讓衝擊擴大,不知會造成多嚴重的傷害。

對此,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回應,這是屬於私領域的事,黃偉展應自己妥善處理,黨部立場只能道德勸說,並勸他退選,以維護民進黨的形象。

黃先柱更聲明,黃偉展非新潮流系成員,也不是南市府團隊成員,更不屬於賴清德子弟兵,他只是一名里長,只是立委林俊憲的樁腳,頂多充其量,他僅是「親新潮流」,並非新系成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