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統一獅5小時大戰 大雨裁定

▲天母球場大雨。(圖/吳政紘攝)
▲天母球場大雨。(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職例行賽統一獅隊與中信兄弟雙重賽首場,就因為大雨三度攪局,最終這場5小時大戰,由中信兄弟以5:3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這場推出洋投紐維拉先發,他主投5局失3分,尤其是5局下被鄧志偉轟出2分砲最為致命。

兩隊首局就遇到大雨,停了快一小時,恢復比賽後,3局上陳江和二壘安打、王威晨也敲安,陳偉漢內野滾地球為兄弟先馳得點,獅隊3局下吳桀睿敲出內野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兩隊戰平。

5局下,鄧志偉轟出2分砲,眼看獅隊逆轉戰局,不過兄弟打線很捧場,6局上由「恰恰」彭政閔敲出安打後,獅隊發生失誤,林智勝二壘安打先追分,滿壘狀況下代打陳子豪敲出適時安打追平,陳江和又敲出中外野安打,兄弟單局拿下3分反超。

7局上2人出局後,又是彭政閔敲出中外野安打建功,一次就把分數拉開2分。

不過7局下鄭凱文接替投球時,兩隊又遇到大雨攪局,最後裁定兄弟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