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藝術團開演雨水澆不熄 張廖萬堅:提升孩子藝術感官

▲立委張廖萬堅舉辦「盛夏饗宴 親子藝文季」活動,最後一場在南屯區鎮平國小培英館開演。(圖/柳榮俊攝 , 2018.8.19\\)
▲立委張廖萬堅舉辦「盛夏饗宴 親子藝文季」活動,最後一場在南屯區鎮平國小培英館開演。(圖/柳榮俊攝 , 2018.8.1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立委張廖萬堅為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接觸藝文活動,八月份舉辦「盛夏饗宴 親子藝文季」活動,一系列共五個場次,19日最後一場在南屯區鎮平國小培英館開演,由大開劇團演出「大開魔法童樂會,哎唷!怪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演前,外面下大雨,大小朋友仍撐著傘湧入,現場座無虛席,熱情絲毫不被雨水澆熄。張廖萬堅表示,透過親子藝文季,讓在地的表演藝術團隊有更多機會演出,親子也可欣賞優質藝文表演,提升孩子藝術感官,為暑假留下美好的回憶。

最後一場表演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孩子前往欣賞,包括市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市議員何文海、張耀中、中和里長蔡德勇、鎮平里長廖秀麗、楓樹里長陳伯仲、豐樂里長陳建州等人。

參加的家長表示,難得有機會欣賞在地的表演藝術團隊,盡管外面下著雨,也要帶著孩子一起來看表演,讓小朋友有更多機會欣賞音樂藝術,不需門票,還有趣味問答拿獎品,覺得很有意義,是很難得的暑假回憶。

▲立委張廖萬堅席地而坐,陪在場小朋友欣賞(圖/柳榮俊攝 , 2018.8.19)

▲「大開魔法童樂會,哎唷!怪獸」演出,小朋友專注欣賞(圖/柳榮俊攝 , 2018.8.19)

台中市陽光城市發展協會與張廖萬堅為讓孩子有個歡樂的暑假,在今年八月份舉辦「盛夏饗宴 親子藝文季」活動,一系列共五個場次,邀請到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青年五重奏、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大開劇團等精彩藝文活動,讓孩子有個充實又難忘的暑假。

張廖萬堅表示,有許多小朋友平時沒有機會,或是家裡沒有辦法負擔讓小朋友進劇場,或是進音樂廳欣賞表演,他希望讓每個小朋友都有機會接觸藝文活動,讓參加藝文活動變成小朋友生活的一部分。

這次大開劇場演出「大開魔法童樂會,哎唷!怪獸」將2018台中花博元素綠地、自然、人民導入劇情中,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他會與陽光城市協會繼續舉辦更多的藝文活動,讓台中成為藝術文化之都。

▲「盛夏饗宴 親子藝文季」現場座無虛席,熱情絲毫不被雨水澆熄(圖/柳榮俊攝 , 2018.8.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