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不看太浪費 知念廣彌台南球場旁狂做筆記

▲知念廣彌。(圖/吳政紘攝)
▲知念廣彌。(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統一獅隊日籍投手知念廣彌目前上一軍以來雖然都尚未登板,不過他認為自己還是要為了831洋將登錄大限前努力投出成績,找到自己的定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念廣彌是沖繩人,不過他在高中就讀岡山山陽高校,之後也進入社會人球隊三菱自動車效力,最快球速也有150公里左右。

原本知念要在今天雙重賽登板,不過最後受到雨天影響,他變成只有下周三先發的機會,他說:「難得的機會雖然因為下雨錯失,但自己還是希望可以在下次正式比賽時投出佳績。」

在二軍時他也會出現在台南球場,不過知念自己偷偷在場邊做紀錄,他說:「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我是在其他球隊的話,就不能好好研究一下眼前的打者跟投手,還有,就在眼前,不看也很浪費。」

雖然知念尚未登板,但統一獅隊已經找來39歲洋投安迪待命,知念表示:「我不會特別在意,畢竟在期限前,我還是要相信自己要拿出成績,就會有好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