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的逆襲!深陷桃色風暴 黃偉展宣布退選市議員

▲黃偉展爆出婚外情, 19 日晚間正式宣布退出市議員選舉。(圖/翻攝自臉書)
▲黃偉展爆出婚外情, 19 日晚間正式宣布退出市議員選舉。(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里里長黃偉展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年底台南市議員,近日卻捲入桃色風波,傳出周旋多名女子之間。昨( 18 )日他在妻子陪同下出面坦承出軌並道歉,不料,今( 19 )日「小五」Sasa 現身說法,不僅痛批黃偉展滿口謊言,更加碼爆料「他說選議員都是為了要去中國大陸做生意」,扯出案外案。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黃偉展於今晚 8 時正式宣布退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展遭自稱「小五」的前助理 Sasa 連環爆,不僅身陷桃色風波,連金錢也牽扯不清。在外界退選聲浪四起下,黃偉展今晚 8 時正式宣布退選,並表示日後將專心經營家庭,同時向受波及的親朋好友致歉。

針對婚外情重創形象,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指出,市黨部呼籲黃偉展坦誠面對,至於後續是否遭黨紀處分,則無正面回應。

▲台南赤崁里里長黃偉展參選年底台南市議員,卻陷入婚外情風波。(圖/翻攝自黃偉展臉書 , 2018.08.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