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敲安有打點 宋家豪連4戰未失分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9日綜合報導)旅日讀賣巨人隊陽岱鋼今天在與中日隊比賽,第9局上場代打敲安,貢獻1分打點;樂天隊投手宋家豪對羅德隊中繼1.2局,連續4場出賽未失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陽岱鋼昨天出戰中日隊,第8局上場敲出本季第9轟,距離生涯百轟只差1支,但今天與中日隊比賽,依舊不在先發名單內。

巨人隊今天前2任投手今村信貴、池田駿,合計投7.1局、失5分,巨人隊僅在5局下靠著2支安打,追回1分,前8局陷入1比5落後。

巨人隊9局下趁著中日隊牛棚不穩,靠著2個四死球,1出局攻占一、二壘,陽岱鋼上場代打擊出安打,先送回1分,接著連3支安打,再將比數追平,最後由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擊出再見安打,終場巨人隊以6比5險勝。

宋家豪今天在與羅德隊比賽,6局上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5比0領先情況下登板中繼,讓田村龍弘擊成雙殺打,化解危機,第7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送出1次三振。

樂天隊7局下靠著田中和基陽春砲,再添1分保險分,但樂天隊牛棚不穩,讓羅德隊第8、9局反攻,一口氣灌進8分,樂天隊僅在9局下追回1分,終場就以7比8、一分之差飲恨。

宋家豪此役投1.2局無失分,連續4場出賽未丟分,用13球,沒被敲出任何安打,最快球速151公里,防禦率降至1.91。(編輯:張芷瑄)10708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