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末班高鐵北上 王正棠一軍首日卻「泡湯」

▲王正棠(圖/劉祐廷攝 , 2018.08.19)
▲王正棠(圖/劉祐廷攝 , 2018.08.19)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選秀第二指名的內野手王正棠,在今(19)日與Lamigo桃猿的雙重賽,首次登上一軍,成為繼李振昌之後,本季第2位登上一軍的新秀,可惜原定擔任第二場的先發二壘手,賽事卻因雨延賽,一軍首日就這樣「泡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到突然升上一軍的消息,讓王正棠又驚又喜,趕緊回家準備行李搭夜車北上,他說:「昨晚搭最後一班高鐵,到台北已經12點了,再搭計程車到淡水的宿舍,弄一弄2點才睡。」

王正棠坦承,很久沒在這麼多觀眾前打球,加上首度登上一軍,有點緊張,不過沒想到會遇上大雨延賽,覺得有點可惜。問到希望以誰作為打擊樣板,他表示:「希望能像林益全前輩一樣吧,成為一個廣角型的打者。」

季中加盟富邦後,王正棠7月底就在二軍出賽,而且打擊表現亮眼,15打數6安打、2打點,4成打擊率。他說:「前一陣子打擊狀況不錯,學長開玩笑說差不多可以上去了。但後來腳有點小拉傷,所以想說不要這麼急。」

問到對於一軍的生活有什麼感想,王正棠笑說:「在二軍行程很滿,早上做重量後接著練習,練習後又接比賽,在一軍比較多自己的時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