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哥兒子鹿希派為失言道歉 網友仍狂酸

▲鹿希派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 2018.8.19)
▲鹿希派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 2018.8.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兒子鹿希派今(19)日遭爆在私人IG帳號發限時動態,「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引發軒然大波,正在主持《小明星大跟班》的吳宗憲聞言氣炸,鹿希派晚間發文道歉,但大部分網友依舊狂酸,「自己做錯事還怪別人,平民也知道不可開這種玩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希派道歉文提及,「還是請大家聽完解釋一番,其實所謂『做炸彈炸市政府』是我跟軍中同袍之間的一個笑話,是曾經在軍營中有過的梗,是跟朋友之間所謂的玩笑話、垃圾話,沒想到在我私人ig發的meme,會被有心人士截圖。」雖然文中不斷道歉,但網友依然狂酸,「被有心人截圖?自己做錯事還在怪有心人!可恥,算什麼公眾人物,平民也知道不可開這種玩笑!」、「真的很對不起,你女朋友生病,還沒有好起來,是台灣全民的錯,是我們沒有把她照顧好,你去炸台北市政府也是我們罪有應得,全台灣的人都欠你一個道歉,對不起。」

▲鹿希派為失言道歉,多數網友仍狂酸。(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 2018.8.19)

但也有部分網友為鹿希派緩頰,「我會認為截圖的人有問題,就是有這種有心人,肯定是損友廣播站,唯恐天下不亂。」、「台灣特產就是酸民,不用在意,加油!」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