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失言炸市政府 陳沂:憲憲兒子是炸彈客

▲陳沂評論時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 2018.8.19)
▲陳沂評論時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 2018.8.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兒子鹿希派今(19)日遭網友爆料,在私人IG帳號發出限時動態,「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引發軒然大波,老爸聞言氣炸,網紅陳沂就算人在澳洲,也不忘跟上時事,她談到此事表示,「天啊,憲憲兒子打算炸掉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我感覺怕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詢問陳沂對此事的看法,她在留言回應,「爸爸會酒駕外遇掏空公司逃漏稅,女兒會違規停車,兒子會恐嚇國安,全家都有犯法的天份好優秀!」、「憲憲說兒子是私人帳號發文所以跟孫安佐不一樣,奇怪捏,孫安佐也是私底下跟同學說啊!安佐是軍火大亨,憲憲兒子是炸彈客。」、「這沒有連坐加鞭刑說不過去啦!」

▲陳沂臉書回應充滿濃濃諷刺味。(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 2018.8.19)

陳沂還留言感嘆,「我覺得我輸很大,我只是個罪人之女,本身不會犯罪,不像憲哥的小孩在罪人之子女界海放我,自己又很會犯罪,可惡。」字裡行間充滿諷刺。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