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兒拍照像姐妹 賈靜雯臉書PO文嗅出年輕玄機

▲女星賈靜雯與女兒自拍,網友直說:「媽媽漂亮、女兒可愛」。(圖/翻攝自賈靜雯FB)
▲女星賈靜雯與女兒自拍,網友直說:「媽媽漂亮、女兒可愛」。(圖/翻攝自賈靜雯FB)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賈靜雯最近戲剛殺青,卸下女強人角色,全心陪伴女兒,近日也常在臉書上大曬女兒照,更是PO出一張早安文,與小女兒BO妞自拍,寫道:「早安,週末愉快,吃個麵包好多表情,媽媽真的都很愛拍小孩,她們實在太可愛。」言語中透露滿滿母愛;但網友們被女兒萌到之外,也注意到賈靜雯怎麼越活越年輕,讓人好奇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上賈靜雯不忌諱PO出不少素顏照片,但學女兒做出張嘴表情,臉顯得更小更尖、和女兒一塊出遊就像姐妹一樣,皮膚緊緻、沒皺紋,一直以來都有著逆天的年輕外表,其實常關注她臉書的人就知道,賈靜雯維持美貌的秘訣,就是運動和養生;像是在實境節目中,與老公修杰楷常常一同討論運動問題,跑步、重訓、皮拉提斯等等,另外多補充養生食品也是保養之道。至於保養品,賈靜雯曾說過,最注重的就是要能減少老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像是改善抬頭紋、眼周、法令紋等等。

▲賈靜雯除了定期運動之外,也相當注意日常保養。(圖/翻攝自賈靜雯FB)

除此之外,賈靜雯還有保養密技;因為本身超級愛用,所以代言了保養品牌LUDEYA。LUDEYA琥珀霜正如其名,以裡頭的琥珀精萃成分聞名,至於琥珀霜究竟是什麼?才能收服賈靜雯的心?業者解釋,琥珀起源是波羅的海沿岸國家,被視為最珍貴的寶石,當時進貢給羅馬帝國,據說當時的一塊琥珀,等於一個奴隸的身價。而琥珀含有琥珀酸,能有頂級修復的效果,從古羅馬時代,就被稱作是「貴族保養聖品」。

▲賈靜雯愛用琥珀霜,讓她保有年輕肌膚,她同時也是代言人。(圖/公關照片)

此外,LUDEYA琥珀霜也有著隱藏版、領先業界的超強功能,就是「微臻技術」,由1億7千萬支微臻導入琥珀成分,讓其更有效率抵達肌膚層, 提升肌膚緊緻度,達到光滑緊緻的效果,另外還含有松露萃取液以及海岸松樹皮提取物,撐起肌膚澎潤度。賈靜雯親身體驗後就曾說過,它的質地讓我很驚豔,真的非常好吸收,擦了琥珀霜後,效果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

▲琥珀霜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圖/公關照片)

而女明星掛保證,再加上網路口碑相傳,這也讓這款琥珀霜在台灣可說是相當火紅,網購平台一上架就賣光光、常常缺貨,可見其熱銷程度,「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賈靜雯年過四十,運動加上保養就能享有再年輕一次的機會,讓不少網友好羨慕,但只要找對方法、用對保養品,就是保有好肌膚的上上之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