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憲哥兒失言「炸市政府」遭函送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中)在網路發文說要炸台北市政府惹議,吳睿軒19日晚間先發文致歉,隨後在經紀人陪同下到案向警方說明,全程態度配合,詢後快步離去。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107年8月19日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中)在網路發文說要炸台北市政府惹議,吳睿軒19日晚間先發文致歉,隨後在經紀人陪同下到案向警方說明,全程態度配合,詢後快步離去。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107年8月19日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憲哥兒失言炸市政府遭函送 鹿希派沉默步出市刑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大哥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昨(19)日遭爆在私人 IG 帳號發限時動態:「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引發軒然大波,老爸聞言氣炸。鹿希派於晚間 8 時遭市刑大約談 1 個多小時,離開時被媒體包圍不發一語。

「小五」的逆襲!深陷桃色風暴 黃偉展宣布退選市議員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里里長黃偉展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年底台南市議員,近日卻捲入桃色風波,傳出周旋多名女子之間。18 日他在妻子陪同下出面坦承出軌並道歉,不料 19 日「小五」Sasa 現身說法,不僅痛批黃偉展滿口謊言,更加碼爆料「他說選議員都是為了要去中國大陸做生意」,扯出案外案。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黃偉展於當晚 8 時正式宣布退選。

黃偉展宣布退選,難掩神情落寞。(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8.19)

挺總統千人擠爆僑宴 過境休士頓 27 小時 蔡英文首度訪 NASA

總統蔡英文近日展開為期 9 天 8 夜的「同慶之旅」,昨( 19 )日結束友邦貝里斯的出訪行程後,轉往美國休士頓過境,除了出席僑宴外,將參訪美國國家太空總署( NASA )所屬詹森太空中心、德州醫學中心新創基地,成為首位參訪美國官方機構的中華民國總統。

印尼龍目島昨兩起強震 釀 1 死 1 傷

印尼龍目島昨(19)日發生兩起規模 6 以上地震。根據當地官員表示,發生在下午規模 6.3 的地震就已經造成 1 人死亡;而龍目島在本月 5 日才剛剛發生過規模 7.0 的強震,當時共造成逾 460 人死亡、上萬房舍倒塌、數十萬人無家可歸。

印尼龍目島昨(19)日發生兩起規模 6 以上地震。(圖/翻攝自路透社 , 2018.8.20)

亞運射擊 射倒中國大陸 台灣首金入袋

印尼雅加達運亞運台灣第一金誕生!10 公尺空氣步槍混雙賽,林穎欣、呂紹全搭配奪金,為台灣拿下首面獎牌。兩人一路從資格賽、複賽,決賽以總分 494.1 破大會紀錄奪金。

《延禧》瓔珞讓爾晴領便當!于正親曝選角內幕

《延禧攻略》成為近來最火紅的宮鬥劇,劇中反派爾晴(蘇青飾)被瓔珞(吳謹言飾)發現是害死富察皇后(秦嵐飾)的兇手,直接命人把爾晴帶到先皇后靈堂前,讓貼身宮女明玉餵毒藥、賜死,但這段精彩的「餵毒藥過程」,卻在正片播出時被剪掉,讓網友直呼:「爾晴死得太簡單了!」此外,製作人于正也透露為何決定把此角色給蘇青演出。

《延禧攻略》是近來最火紅的宮鬥劇。(圖/翻攝延禧攻略微博 , 2018.08.17)

台灣太弱被打壓?館長挺「恢復 2 年兵役」:上刺刀敢輸贏

網紅「館長」陳之漢再度於臉書上直播,大談對於總統蔡英文日前過境美國,買了一杯 85 度 C 咖啡卻被中國大陸打壓的感想。他認為,台灣就是軍事力量不夠強大,才會被大陸各種打壓,建議台灣要恢復過去 2 年的義務役,「每個男人都敢上戰場,拿把槍上刺刀就跟你輸贏!」

各界看好 2020 柯文哲:我也是台灣最大公約數

中國大陸央視日前難得利用長達 2 分半的時間報導隔海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指他被視為 2020 年兩岸和藍綠的最大公約數。柯文哲昨(19)日表示,他從未開口說要選 2020,但他也說,自己應該也是台灣的最大公約數。

柯文哲昨(19)日表示,他從未開口說要選 2020,但他也說,自己應該也是台灣的最大公約數。(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 2018.8.19)

家電工廠凌晨惡火 200 坪廠房遭祝融吞噬

今(20)日凌晨 0 時許,位於新北市土城區永豐路上的永豐工業區內一間製作家電的鐵皮工廠驚傳大火,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佈水線灌救,火勢在 1 個多小時後撲滅,經確認廠內員工皆已疏散且無人員傷亡,不過詳細的起火原因仍需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今日天氣/好熱!全台防豪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20)日全台各地的天氣受到西南風影響,不是太穩定。南部地區會有不定時短暫陣雨或雷雨,甚至有局部大雨發生的可能,至於中部、東半部地區,以及基隆北海岸等地,也會出現局部降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各地的高溫普遍落在 32 至 35 度左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