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扳倒球后 貝坦絲抱走辛辛那提名人賽冠軍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辛辛那提19日綜合外電報導)荷蘭女將貝坦絲(Kiki Bertens)今天力拚3盤爆冷扳倒世界球后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Simona Halep),漂亮贏得辛辛那提名人賽(Cincinnati Masters)女子單打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坦絲以2比6、7比6(8/6)、6比2後來居上,力擒世界排名第一的哈勒普,首次在硬地比賽中封后。

喜極而泣的貝坦絲表示:「我無法以言語形容此刻的心情。我真的太開心了。」

這是26歲的貝坦絲首次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手,這場勝利也是她連續第6場比賽扳倒世界排名前10強對手,她的世界排名將躍升為第13名。

面對哈勒普,貝坦絲很快丟掉第1盤,但她力圖振作,在第2盤一路戰至搶七局才扳回一城,並在關鍵的第3盤包辦最後6局中的5局,精彩摘下生涯第6冠。(譯者:嚴思祺)10708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