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兒一句話涉恐嚇公眾罪 吳宗憲氣罵:智商低王八蛋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中)透過網路發文寫下要炸北市府等字句,19日晚間遭北市刑大約談到案說明,訊後離去。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107年8月19日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中)透過網路發文寫下要炸北市府等字句,19日晚間遭北市刑大約談到案說明,訊後離去。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107年8月19日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的 19 歲兒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昨(19)日遭爆在私人 IG 帳號發限時動態:「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引發軒然大波,恐已觸犯了《刑法》恐嚇公眾罪,可能面臨兩年以下有期徒刑。吳睿軒昨天晚間前往市刑大接受訊問,訊後依法函送至士林地檢署續辦;對此,吳宗憲怒批:「兒子智商滿低的,這是個王八蛋的錯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昨天遭爆在私人 IG 帳號發限時動態:「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消息曝光後,正在主持《小明星大跟班》的吳宗憲氣炸。

主持人吳宗憲(右)兒子吳睿軒(左)發文寫下要炸北市府,吳睿軒 19 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發文道歉並表示,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會欣然接受並配合警方調查。圖為吳宗憲日前攻蛋開唱和兒子合影。(華貴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傳真 107 年 8 月 19 日

吳睿軒則趕忙發文道歉,表示:「還是請大家聽完解釋一番,其實所謂『做炸彈炸市政府』是我跟軍中同袍之間的一個笑話,是曾經在軍營中有過的梗,是跟朋友之間所謂的玩笑話、垃圾話,沒想到在我私人 ig 發的 meme,會被有心人士截圖。」不過此番道歉言論仍被網友酸爆:「自己做錯事還怪別人,平民也知道不可開這種玩笑!」

對此,吳宗憲痛罵兒子「智商滿低的,這是個王八蛋的錯誤!」更直言兒子應該接受嚴厲的懲罰,「就直接抓去關啊!」不過對於兒子被外界指是孫安佐的翻版,吳宗憲則緩頰道:「兒子是在私人帳戶裡面,沒有公開,情節不能相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