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扶梯站左邊…他嘲諷「南部野蠻地區」 網灌爆臉書肉搜

▲男網友在臉書PO文嘲諷「南部都是野蠻地區」引來網友灌爆留言區。(圖/翻攝自臉書)
▲男網友在臉書PO文嘲諷「南部都是野蠻地區」引來網友灌爆留言區。(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南北戰爭」似乎沒有終結的一天!新北市樹林一名男網友日前到南部遊玩,搭電扶梯時看到有名長髮女子站在左側走道上,竟拍下來貼上網嘲諷「最基本的常識都沒有」,引戰文貼出後立刻引來網友圍剿,結果用假帳號發文的原 PO 「本尊」被網友肉搜出來,留言區瞬間被灌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暱稱「珍惜」的男網友在臉書寫下:「南部人是不是都不知道坐電扶梯站立要靠右= =,不知道我在趕時間嗎?最基本的常識都沒有,來到素質低落的野蠻地區就是這樣,唉!」還附上一張照片,只見電扶梯右側走道站滿了人,左側只有一名背著背包的長髮女子站著。

文章貼出後,引來大批網友圍剿原 PO ,紛紛留言「趕時間不會走樓梯?」「趕時間還能拍照發文」、「我還以為天龍人都會飛耶」、「早就沒有規定靠右了」、「你可以直接從旁邊跳下去,反正你那麼趕」、「有人規定左邊不能站人?趕時間不會走樓梯?」「天龍人之恥」、「新北市不是也是南部地區嗎?」

▲網友砲火全開。(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有網友認為這個帳號是原 PO 特地引戰開設的假帳號,肉搜過後還真的找到了「本尊」,馬上又有網友湧入本尊留言板發言。不過這個本尊帳號的文章也都是一些討拍的「悲情文」,還盜用天王林俊傑的照片,因此有網友懷疑可能這個「本尊」可能也是原 PO 另一個假帳號,被肉搜出來也不痛不癢,所以才敢這麼肆無忌憚的發言。

▲有網友肉搜出原 PO 另一帳號。(圖/翻攝自臉書)

而針對電扶梯的站位問題,北捷在 2017 年就作過回應,表示積極以「緊握扶手、站穩踏階」口號宣導,電扶梯兩側均能站立,呼籲民眾發揮捷運禮讓文化、互相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