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展劈腿2女小兒科?網友翻出民進黨「桃色黑歷史」

▲黃偉展爆出婚外情, 19 日晚間正式宣布退出市議員選舉。(圖/翻攝自臉書)
▲黃偉展爆出婚外情, 19 日晚間正式宣布退出市議員選舉。(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里里長黃偉展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年底台南市議員,近日卻捲入桃色風波,傳出周旋多名女子之間。本月 18 日,他在妻子陪同下出面坦承出軌並道歉,不料 19 日「小五」 Sasa 現身說法,痛批黃偉展滿口謊言,更加碼爆料「他說選議員都是為了要去中國大陸做生意」,扯出案外案。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黃偉展於 19 日晚間 8 時正式宣布退選。有網友翻出民進黨的「桃花黑歷史」,一一點名過去包括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以及王世堅等人都曾有外遇醜聞,狠酸:「民進黨的人,搞點婚外情算什麼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PTT 上的文章列出,早在 2005 年,民進黨汐止市黨部主委蔡茂雄涉嫌性侵害多名少年,被判有罪定讞,合併應執行 13 年有期徒刑; 2011 年,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爆出不倫,他與小 30 歲的女助理開房間被林妻當場抓姦,並對 2 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左)酒駕自撞,在輿論抨擊下決定退出市議員選舉。(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傳真 107 年 8 月 11 日

此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兩度因為外遇醜聞登上新聞版面,包括多年前他遭爆偷吃助理,今年 6 月又被周刊拍到他在車上密會一名熟女。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也在 2017 年爆出外遇、家暴等醜聞,此後他雖然踏上推行性專區之路,日前卻又因為酒駕而重挫形象,宣布退出選舉。

許多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是洋洋灑灑一堆名單」、「民進黨的人,搞點婚外情算什麼新聞」、「真的,對民進黨來說似乎只是小兒科」、「有台灣精神,多點包容也不為過」、「婦女部怎麼又搞失蹤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