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監督連線」成柯家軍?柯文哲:過度解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台北美食月啟動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 2018.8.20)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台北美食月啟動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 2018.8.20)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將出席由台北市議員陳政忠、李慶元、黃珊珊與林國成,以及無黨籍參選人徐立信、親民黨籍參選人洪士奇等人組成的「台北監督連線」茶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將到場,是否會和宋楚瑜合作?柯文哲僅低調說,要談什麼合作也不會在這種場合談。至於「台北監督連線」是否成為「柯家軍」?柯文哲則說,這個就過度解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表示,自己去茶會就是按照致詞稿念,要談什麼合作也不會在這種場合談,媒體追問。是不是用行動表達力挺的概念,柯文哲說,也不要說力挺,其實自己跟宋楚瑜,大概每隔兩、三個月會私下見面一次,平常也還好,溝通沒有問題。

媒體問到,跟「台北監督連線」是不是算是達成一種結盟?柯文哲說,其實名單中四個是現任的議員,平常也認識,而且這些人平常也滿支持自己的,媒體再問,是不是可能成為所謂的「柯家軍」,柯文哲則說,這個就過度解讀了。

此外,對於他上星期說自己是台灣最大公約數,是不是有機會成為藍綠外第三勢力的共主?柯文哲表示,這好像沒有邏輯的關聯性,前總統李登輝以前有個名言,說「不滿意但可以接受」,但後來他發現,在政壇上不是這樣,政壇上是「不滿意,但可以忍受」,可以做到每個人都可以忍受,最能夠被大家忍受,大概那個就已經是極限了。

媒體追問,如果拉攏親民黨的話,會吸收很多泛藍的選票?柯文哲則說,他看也還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