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要當「自走砲」 柯文哲: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台北美食月啟動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 2018.8.20)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台北美食月啟動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 2018.8.20)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昨在臉書貼文表示,她開始進入選戰模式,將成為「自走砲」,而且也不會再跟柯文哲同台,這不是她的選戰模式,對此,柯文哲今(20)日表示,自己會跟陳佩琪講少發文,不過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如果陳珮琪覺得快樂,他也不會去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只能拜託這個少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強調,陳佩琪是說不要參加台北市政府舉辦的活動,因為她去參加活動,結果議員索資,陳珮琪就覺得很火大,因為她其實也不是很喜歡去參加活動,可是每個局處都找陳佩琪來,至少知名度、曝光度比較高,大家都喜歡找她去當不要錢的吸引媒體焦點的工作,

媒體追問,陳佩琪現在要恢復選舉模式,他會不會有點小小的忐忑?柯文哲說,自己會跟陳佩琪講少發文,不過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自己的人生哲學就是認真的過每一天,如果可以的話,就快樂的過每一天,如果陳珮琪覺得快樂,他也不會去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只能拜託這個少寫。

媒體再問,對於民進黨一直批評他歧視女性,但昨已宣布退選的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卻一直出包,柯文哲說,看自己跟陳佩琪互動的關係,就知道他怎麼會歧視女性,沒有被壓迫就不錯了。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早上酸說陳珮琪是「第一市長夫人」,還說他的父母是「第一父母」,柯文哲重申,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自己的人生哲學,就是認真的過每一天,如果可以的話,就快樂的過每一天。

柯文哲表示,像柯媽媽在新竹,有時候自己也覺得滿慚愧的,自己也很少回家去,連打電話都一個禮拜打一次,柯媽媽在家裡沒事,就這裡晃晃、那裡晃晃,人家找柯媽媽去拜拜就去了,就是這樣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