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4年前玩笑話「神預言兒子」? 網友笑:完全說中

▲吳宗憲(右圖)兒子鹿希派(左圖)遭市刑大約談一個多小時。(合成圖/翻攝自鹿希派、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右圖)兒子鹿希派(左圖)遭市刑大約談一個多小時。(合成圖/翻攝自鹿希派、吳宗憲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 19 歲的兒子吳睿軒(藝名鹿希派),日前在私人 IG 上放話:「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消息曝光後引來各界撻伐,他也因涉及恐嚇公眾罪,經警方偵訊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對於兒子的行徑,吳宗憲感到相當震怒:「看有沒有需要,直接去關也很好!」不過有網友挖出吳宗憲在 4 年前說過:「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個都是廢物」這句話,如今對照起來似乎格外諷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吳宗憲的 19 歲兒子吳睿軒,日前在私人 IG 帳號上發出「恐嚇文」,表示「女友生病 要是沒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消息曝光之後,引來網友撻伐,認為他竟然沒有從孫安佐事件記取教訓。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中)在網路發文說要炸台北市政府惹議,吳睿軒 19 日晚間先發文致歉,隨後在經紀人陪同下到案向警方說明,全程態度配合,訊後快步離去。中央社記者謝佳璋攝 107 年 8 月 19 日

吳睿軒雖然在事後趕忙發文道歉,表示:「還是請大家聽完解釋一番,其實所謂『做炸彈炸市政府』是我跟軍中同袍之間的一個笑話,是曾經在軍營中有過的梗,是跟朋友之間所謂的玩笑話、垃圾話,沒想到在我私人 ig 發的 meme ,會被有心人士截圖。」但仍遭大部分網友狂酸:「自己做錯事還怪別人,平民也知道不可開這種玩笑。」

報導指出,有網友挖出吳宗憲在 4 年前帶張魁的兒子張峰奇上《台灣好歌聲》節目時,打槍張峰奇說話不好笑時,開玩笑表示:「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一個都是廢物!」如今對照吳宗憲自己兒子的情況,網友虧他真是「大預言家」;不過網友也不忘補充,吳宗憲的女兒 Sandy 是例外,為星二代難得的好榜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