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游泳接連傳出捷報 共4組人馬進決賽

▲林姵彣(圖/中華奧會提供)
▲林姵彣(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游泳項目今(20)日進入第2天賽程,我國女將黃渼茜在女子50公尺蝶式預賽,飆出26秒98的成績打破全國紀錄,晉級決賽。另外,女子200公尺蛙式預賽林姵彣、男子200公尺混合式王星皓,以及男子4x200自由接力預賽,共4組人馬進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首日賽程,台灣僅16歲小將王冠閎於200公尺蝶式游進決賽,可惜決賽面對眾多國際好手,以第7名作收無緣獎牌。

▲游泳好手王冠閎。(圖/中華奧會提供)

今日黃渼茜第2組出賽,游出26秒98的成績打破陳俞蓉在8月的2018年香港公開賽締造的27秒18的全國紀錄,以第5名晉級,成為我國第2位晉級決賽選手。

而陳俞蓉在第3組出賽,游出27秒35的成績,總排名第10名、決賽備取第2。

另外,女子200公尺蛙式預賽,我國女將林姵彣,在第1組、第6水道出賽,游出2分35秒16,與第9的地主印尼選手只差 0.17秒,以排名第8有驚無險晉級。

男子200公尺混合式預賽,王星皓在第3組、第6泳道,以2分02秒18排名第5挺進決賽。

男子4x200自由接力預賽,王郁濂、安廷耀、王星皓和黃硯歆在第2組、第3泳道出賽,合力游出 7分31秒61,以第6名晉級決賽。

▲王冠閎(圖/中華奧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