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東富岡發生對撞事故 機車騎士當場死亡

▲機車幾乎被撞成廢鐵。(圖/台東縣警局提供)
▲機車幾乎被撞成廢鐵。(圖/台東縣警局提供)

記者鄭志宏 /台東報導

今天上午8時,一台行駛在台11線152.6公里處,由張男(90年次)駕駛的普通機車沿台11線往北上路段行駛,行經美麗灣飯店與小魚兒咖啡中間路段時與李男所駕駛的大客車發生對撞,張男當場死亡,沒有呼吸心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擊民眾表示,機車速度相當快,機車超車時就發生車禍了,根本來不及反應。警方表示,當時車禍撞擊力道相當強大,機車外殼及零件散落範圍相當大,先對大貨車駕駛實施酒測無酒精值反應,而張男將由醫院抽血檢驗,待判定後才能知道有無飲酒情形。

警方表示,由於機車駕駛未滿18歲,在行駛該路段速限只有60公里,是否超速尚要鑑定確認,目前僅懷疑疑似超速。

張姓駕駛騎重機車超車,疑似為肇事主因,需待相關跡證均檢視後才能做最後確定。同時,警方呼籲未來會擴大該路段的臨檢及測速,希望各駕駛朋友,遵守交通規則,勿超速不當超車或違規駛入來車道,確保交通安全。

▲車禍現場機車零件散落範圍相當大,可見當時撞擊力道非常強大。(圖/台東縣警局提供)

▲事故發生後,機車騎車頓沒有心跳,現場血跡遍遍。(圖/台東縣警局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