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運動休閒商機  高雄百貨室內健走飆速賽車登場

▲高雄夢時代舉辦室內健走活動,搭配微型攀岩及山型溜滑梯,吸引許多小朋友搶先體驗。(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
▲高雄夢時代舉辦室內健走活動,搭配微型攀岩及山型溜滑梯,吸引許多小朋友搶先體驗。(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運動休閒,高雄夢時代利用賣場寬敞舒適的空間推出室內健走活動,還打造微型攀岩及山型溜滑梯,讓民眾於室內也能體驗戶外樂趣。鈴鹿賽道樂園推出全新Super N35卡丁車,瞬間加速的爆發力,挑戰更快速、敏銳的賽車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鑑於健康意識抬頭,高雄夢時代即日起至9月9日止,規劃「熊熊慢走遇見你」室內健走活動,預計吸引百萬人次參與,健走路線設置四個休息站,步行過程中使用Dream Mall Walking Line@,集滿四個休息站的QR code,再憑當日200元消費發票有機會獲得emoving電動機車等好禮。

為了增強活動趣味性,與卡通頻道「熊熊慢走遇見你」可愛呆萌的三隻小熊合作,於四樓打造微型攀岩及山型溜滑梯,吸引許多小朋友搶先體驗。

▲鈴鹿賽道樂園推出全新Super N35卡丁車,速度層次更高、更具挑戰性,即日起試營運。(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

鈴鹿賽道樂園則是推出全新Super N35卡丁車,全新的二行程氣冷引擎IAME 100cc,瞬間加速的爆發力,不容小覷。車手在體驗過彎時,就能明顯感受車體靈敏度,高達15000轉的引擎轉速,可榨出如125cc般的強勁動力,搭配Birel N35-XR車架,提供安全又充滿速度感的駕駛樂趣。

有別以往舊款Birel N35車款,Super N35無論是在速度、敏銳度以及難易度相對較高,因此,需符合一定條件才能體驗,包括參加過迷你鈴鹿賽道一日賽車手結業學員或有相關的賽事執照等。

迷你鈴鹿賽道協理馮勝泓表示,迷你鈴鹿賽道從日本Suzuka鈴鹿賽車場等比引進的專業賽道,搭配Super N35全新車款,讓速度層次更高、更具挑戰性,即日起試營運,9月1日正式上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