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鬼月安全帽底下被放紅包 網警告:恐比冥婚衰百倍

▲網友準備騎車時,發現有包紅包被放在安全帽底下。(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準備騎車時,發現有包紅包被放在安全帽底下。(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路邊發現紅包,很多人會覺得是冥婚故意不理會,但是如果紅包出現在自己的機車上,那真的會讓人感到相當為難!一名網友就遇到這種情形,準備騎車時卻發現安全帽下面被放了紅包,讓他不知如何是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當時他將紅色的機車停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的停車格,準備騎車時卻發現安全帽下被放紅包,讓他感覺很不舒服。還說「不管放紅包的用意是什麼,深深覺得這都是很沒道德的事。請問有人遇過嗎?一般要怎麼處理?」

網友看了照片紛紛開玩笑留言「新招 !假冥婚真詐騙」、「找流浪漢或遊民來撿,然後拆帳」、「要脫離單身了嗎」、「強迫中獎的概念!」「恭喜你獲得一名妻子!」「她的眼光,她的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人生要進階惹 R 」。

也有「內行」的網友建議「拿去廟裡拜拜,然後捐去小 7 還是哪邊的愛心箱」、「不要拆開,拿起來直接扔出去」、「遇到改運的,比冥婚還要衰一百倍!」「別碰它,碰了就沾到你的氣息。若是找冥婚的很容易找到你喔」、「看你要不要當姐夫,可能會翻身致富,但你如果不缺錢就報警吧」、「這個就是直接拿去廟裡,跟神明稟告有這件此事,拿去金爐化掉。如果不想那麼麻煩就直接丟地上」。

最後原 PO 表示,他後來把紅包撥到地上,然後去廟裡拜拜,希望一切平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