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醬噴到…奧客「暴砸餐廳」再潑飲料 女店員崩潰大哭

▲男子衣服被牛排醬汁噴到,向店家要求賠償洗衣費未果,竟當場暴怒猛摔餐盤(紅圈處)。(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男子衣服被牛排醬汁噴到,向店家要求賠償洗衣費未果,竟當場暴怒猛摔餐盤(紅圈處)。(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有必要把場面搞得這麼難堪?昨( 19 )日中午 11 點 30 分左右,雲林縣虎尾一名男子帶著兒子到牛排館用餐,疑似因未用紙巾遮擋剛上桌的牛排,導致衣服被牛排醬汁噴到,向店家要求賠償洗衣費未果,竟當場暴怒猛摔餐盤、餐具,甚至直接在店內潑灑飲料,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雲林縣虎尾一名年約 30 多歲的男子,昨中午帶著兒子到虎尾鎮中正路上的一家牛排館用餐,一名 18 歲的女店員送餐時將牛排掀蓋,男子卻未拿紙巾遮擋,導致鐵板中的醬汁噴濺至衣服上,男子為此感到相當不滿,氣得向店家求償洗衣費未果,竟當場起身將餐盤拋往空中,一旁女店員頓時嚇得花容失色。

男子接著走向自助吧檯附近,對著女店員不停咆哮,女店員則忙著收拾地上的殘局。豈料,男子怒氣仍未平息,走向果汁機將手中空杯裝滿果汁後,在店內上演潑飲料戲碼,隨後又故意弄翻吧檯的湯匙,最後走回座位,將另一個餐盤狠摔在地,讓女店員當場嚇到崩潰大哭。

▲男子二度將餐盤拋飛空中(紅圈處)。(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男子故意弄翻吧檯的湯匙。(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粉絲團「黑色豪門企業」分享這段影片,引發網友熱議不斷,紛紛痛批「衣服值多少,人品這麼差,穿再好的衣服也是一樣,別說你是雲林人丟臉」、「餐巾用來幹嘛的?防噴濺的阿!沒吃過牛排啊?鄉巴佬」、「賠償洗衣費?那件衣服很貴?明天要出來道歉了」、「又是只會欺負女人的垃圾」、「真的很可憐欸,員工告他」、「支持肉搜出來」。

▲男子不停對女店員咆哮。(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