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比賽用槍曾出現問題 呂紹全仍射金摘銅

▲呂紹全(圖/中華奧會提供)
▲呂紹全(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我國21歲射擊新星呂紹全,今(20)日在男子10M空氣步槍決賽差0.1分無緣金、銀牌,賽後直說可惜,他也透露此次前來,比賽槍枝出現問題,一度沒自信,但最終先在團體項目為中華隊搶下本屆亞運第一金,後在個人賽摘銅,累積一金一銅,成績相當亮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紹全表示,「今天感覺比較輕鬆,壓力沒那麼大,比較不緊張,但決賽打到後面越來越緊張,快Hold不住。上次亞運第10名,這次能進前8已經滿意了,但還是稍微可惜了。」

呂紹全也透露,比賽用槍枝有問題,到當地才臨時更換零件,沒時間適應,影響非常大,自己因此沒自信,能拿到銅牌已經很滿意了。

▲呂紹全在男子10M空氣步槍決賽摘銅(圖/中華奧會提供)

呂紹全昨日在10公尺空氣步槍混合團體項目,和林穎欣搭檔,擊敗中國、印度、南韓選手奪金,可惜林穎欣挺進個人女子決賽後,僅射出121.2分於第三輪最先被淘汰,坐收第8名。

呂紹全認為搭檔的表現上跟國內有些差異,可能有些壓力因素,導致今天失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