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李智凱鞍馬超水準發揮 中華男團暫居第三名

▲中華競技體操代表隊(圖/取自李智凱臉書)
▲中華競技體操代表隊(圖/取自李智凱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今(20)日競技體操登場,中華隊目前在男子團體預賽以總分242.60分暫居第3名,值得一提的是其中3個單項暫居第一,分別是「鞍馬王子」李智凱的鞍馬、唐嘉鴻的地板、單槓,都有望晉級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排在第一組出賽,去年台北世大運金牌的李智凱在拿手項目鞍馬表現精彩,展現招牌的湯瑪士迴旋,最後完美落地,拿下總分15.050高分,目前暫居第一。可惜單槓空翻後落地,掉出前十名。

暫居兩項第一的唐嘉鴻,先在單槓繳出第一組選手中最高的14.550分,最後在熟悉的地板項目以14.450分位居榜首,唐嘉鴻去過層拿下世界盃地板單項冠軍,預賽發揮不錯,決賽有望站上頒獎台。

吊環項目, 廣州亞運吊環銅牌,29歲老將「吊環王子」陳智郁完美表現沒有失誤,拿下14.650的高分暫居第三。

第一組結束後,中華隊以242.600分排在第三,第一為中國261.750分,第二是南韓245.200分,第四為北韓223.350分。接下來第二組有勁敵日本、哈薩克,若順利都能晉級決賽,將會帶給中華隊的不小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