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洪榮宏澄清有給孩子錢 怒駁前妻早放棄贍養費

▲金曲歌王洪榮宏發聲明駁斥前妻陳施羽指控。(圖/華特音樂提供 , 2018.08.20)
▲金曲歌王洪榮宏發聲明駁斥前妻陳施羽指控。(圖/華特音樂提供 , 2018.08.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洪榮宏5年前因外遇與結縭15年妻子陳施羽離婚,如今兩人各自再嫁娶,孰料日前他被周刊爆出不付3名子女扶養費,前妻表示小孩都是現任丈夫在養,洪榮宏今(20)日透過律師發聲明怒駁,指自己有付妻女生活費,並要求陳施羽新書即日起立即下架不得再販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施羽日前出版新書《幸福在轉角》,分享如何走出失婚傷痛,今被洪榮宏打臉書中許多內容與事實不符,聲名中指出當年在加拿大簽離婚協議時,他將2棟別墅過戶給陳施羽,後來在台灣簽字時兩人約定「女方無條件放棄贍養費及孩童教育費」,但洪榮宏後續仍提供孩子如購買樂器、電腦、過年紅包等金錢,初估至少超過新台幣300萬元,非報導指稱「離婚不付錢」、「兒女竟是別人在養」等語。

洪榮宏要求前妻必須公開澄清所有指控,且今日起不得再販售新書,對此陳施羽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新書內容和自己的發言沒有半句謊話,也願意提供證據證明所言不假,已委請律師對前夫說法擬定回覆聲明,將擇日再作公佈。

▲洪榮宏前妻陳施羽。(圖/翻攝陳施羽臉書 , 2018.08.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