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穿肉胎裝開唱 身形私密處一覽無遺

▲Jessi穿肉胎裝登台遭批18禁。(圖/翻攝Jessi IG, 2018.08.20)
▲Jessi穿肉胎裝登台遭批18禁。(圖/翻攝Jessi IG, 2018.08.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9歲南韓歌手「Jessi」擅長饒舌與嘻哈,不論是作風或是穿衣風格都相當大膽,近日她推出新MV〈Down〉在裡頭破尺度演出,被網友砲轟太OVER,日前她登台演出時身穿「肉胎裝」,也是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essi作風大膽,歌路擅長嘻哈與饒舌。(圖/翻攝Jessi IG, 2018.08.20)

Jessi日前出席音樂祭時穿著「肉胎裝」登台,貼身膚色服讓Jessi翹臀、大腿形狀表露無遺,不仔細看還以為她是全裸狀態,大膽的穿衣風格也遭到不少網友砲轟,覺得Jessi穿著不得體、太超過,對此Jessi則留言反嗆,「我猜我看起來像裸體,所以呢?」

▲Jessi穿肉胎裝,性感身形全都露。(圖/翻攝Jessi IG, 2018.08.20)

而Jessi在新歌〈Down〉MV中,有許多揉奶、擺臀鏡頭,大秀性感好身材,對此引起網友兩極評價,有人覺得Jessi性格直率,身材性感簡直是女王風範,有些人則覺得Jessi在MV中的表現太超過,根本18禁。

▲Jessi 新歌〈Down〉MV破尺度演出。(圖/翻攝YouTube, 2018.08.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