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輕鬆大勝尼泊爾晉級4強 中華男團確定奪牌

▲台灣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圖NOWnews資料照)
▲台灣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雖然女團在稍早已經被泰國隊給淘汰,不過我國羽球男團今(20)日下午在周天成、王子維、許仁豪3大男單高手的壓陣下,最終以3:0淘汰尼泊爾、打進到最後的4強賽,提前預約了一面獎牌,也追平了上一屆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團此次籤運不錯,8強賽對上實力稍弱的尼泊爾,外界普遍看好能輕鬆過關。而首場男單開打後,周天成儘管狀態還沒到達顛峰,但是始終牢牢掌握住優勢,最終以21:16、21:13輕取Ratna Jit Tamang,率先為我國拿下1點。

之後的第2點由「羽球王子」王子維上場抗敵,雖然今年狀況不穩,不過面對Dipesh Dhami,他還是在首局就展現了自己壓倒性的實力,以21:5強勢拿下,第2局也繼續加壓以21:14再下一城。

接著許仁豪也跟隨兩位隊友的腳步,以21比10、21比11贏球,中華男團也確定奪牌,下一戰將會面對強敵大陸,只要能獲勝就能打進決賽,也可以突破上一屆的成績。

我國男團在仁川亞運拿到銅牌,因此獲得種子資格,而今日戰勝尼泊爾後,確定至少能追平上一屆的成績,甚至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王子維。(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7.08.29)

▲許仁豪。(圖/NOWnews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