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賞「齊格飛」歌劇不挨餓 台中歌劇院提供餐點預訂

▲台中國家歌劇院因應「齊格飛」歌劇長達5小時演出,特別提供多 項簡餐供預訂,即日起可在兩廳院售票系統下訂(圖/歌劇院提供)
▲台中國家歌劇院因應「齊格飛」歌劇長達5小時演出,特別提供多 項簡餐供預訂,即日起可在兩廳院售票系統下訂(圖/歌劇院提供)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華格納聯篇歌劇「尼貝龍指環」第三部「齊格飛」,將於10月10日起登場,為台中國家歌劇院「秋季遇見巨人」系列揭開序幕。此劇主要描述青年齊格飛與女武神布倫希德的愛情故事,由於片長加兩次中場休息時間長達5小時,歌劇院貼心提供訂餐服務,並開闢用餐專區,方便觀眾舒適用餐,即日起連同華格納歌劇「齊格飛」票券,已於兩廳院售票系統開放訂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格納聯篇歌劇「尼貝龍指環」,全本一次演出需費時16小時,在臺中國家歌劇院規劃下,將分四年演出。繼前兩部「萊茵的黃金」與「女武神」之後,今年演出第三部「齊格飛」,是描述青年齊格飛知道自己身世後,決心找到指環並與女武神布倫希德相愛的故事,很受華格納樂迷期待。

▲配合「齊格飛」歌劇演出,台中國家歌劇院特別開闢用餐專區,在戶外用餐還有免費飲料暢飲(圖/歌劇院提供)

臺中國家歌劇院表示,顧及中場休息時間有限,歡眾不便外出用餐,歌劇院特別提供多項簡餐,並於兩廳院售票系統開放預購餐券,節省在館內排隊購買餐點時間。凡預購餐券觀眾,可於觀賞場次的休息時間,憑券兌換餐點,並於指定用餐區享用美食。

▲由台中國家歌劇院規劃的用餐區,有室內與戶外,統一規範,避免觀眾演藝場域雜亂無序(圖/歌劇院提供)

歌劇院很貼心,特別開闢多處用餐休憩專區,讓觀眾可以舒適且安靜用餐。用餐區分為室內與戶外,室內設於歌劇院一樓大廳河道以及大劇院樓梯側,以高吧桌供觀眾立食。戶外則於戶外劇場及其側邊廣場空間,觀眾可以迎著徐徐晚風,享受「野餐」樂趣,歌劇院還特別準備飲品,提供戶外用餐觀眾免費享用。

「齊格飛」中場休息餐點有多元選項,包括三明治、漢堡到義大利麵等,總計有5種輕食套餐,即日起開放預購,將於觀賞場次前7日(不含觀賞場次當日)截止,餐點數量有限。若想在演前與親朋好友一起用餐,也可選擇歌劇院5樓餐廳享用「劇場套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