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SUM酯類機油全新上市

▲品牌營運部協理沈翔雲與朱嘉偉合影。(圖/資料照片)
▲品牌營運部協理沈翔雲與朱嘉偉合影。(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SUM全合成酯類機油在剛結束的2018 TSF台灣大賽車第二站首次對外公開亮相,SUM品牌營運處協理沈翔雲表示 : 「賽車是個高度專業的領域,SUM既然是市場的領導品牌,除了支持這樣的運動賽事外,更重要的是在車輛保養維修領域,我們擁有多元且專業的產品線,期待能讓車手更無後顧之憂地在賽道上奔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UM保修聯盟7月份推出的這款SUM酯類機油是針對亞洲環境研發配方,特別適合台灣氣候及各種路況。且全系列油品通過原廠級品質測試及美國API石油協會認證為最高級SN等級,並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為的就是給消費者最好的保障及駕駛感受!

其中,酯類機油能夠提供引擎更細膩的保護,與一般全合成機油相比,低溫環境潤滑效果更佳,冷車引擎也能有更好的保護。SUM酯類機油具備以下七大特性,包括抗噪音、防鏽蝕、低溫流動性佳、油膜強韌、獨特潔淨配方、低油耗、提升引擎效能。

以高效能酯類及合成基礎油與精確平衡的成份配方調製而成,含特殊活性清潔劑,有助於減少沉澱物和油泥累積,幫助確保長效和潔淨的引擎壽命。優異的高溫保護和氧化穩定性,長時間持續保護,幫助減少油品老化。

SUM保修聯盟2004年成立,是全國最大汽車保修通路,截至八月全台據點合計188家,保養履歷全國連線,並提供汽車保養維修、專業汽車鈑噴、汽車零配件銷售以及汽車變速箱整修服務,建構完整汽車服務價值鏈。

SUM全名是「SERVE YOUR MOTORS」,中文翻譯「服務您的愛車」,整個品牌包含中古車買賣的「SUM優質車商聯盟」,以及專營車輛保養維修的「SUM汽車保修聯盟」與其它後勤體系,藉由品牌力量結合汽車服務通路,讓全台各地消費者都能享有一連串完整的中古車銷售、售後服務。

其中SUM汽車保修聯盟秉持「專業、誠信、實惠」的經營理念,結合全台優良汽車保修業者,藉由分佈全台的聯盟網路,提供車主最即時、專業、全方位的汽車保修服務。透明化的服務價格加上匯豐汽車原廠技術支援,提供給車主「實在就是SUM」的服務信賴,成為汽車保修的第一選擇。

SUM汽車保修聯盟提供的服務內容如下 :

一、 快速保養 : 採用SUM全系列零件及油品,品質保證,保養迅速,經濟省錢。

二、 引擎維修 : 引擎維修、電腦診斷,處理愛車的疑難雜症。

三、 輪胎底盤 : 底盤檢修、輪胎更換、定位服務。

四、 冷氣電機 : 冷氣與電機檢修,專業技術服務。

五、 各項服務 : 提供鈑噴、車貸、代辦保險、代驗車、新車銷售等各項汽車相關服務與諮詢。

此外,提供「一家維修全省服務」、「維修費用事先報價」、「非耗材零件一年或兩萬公里保固」三大保證承諾,藉此傳達專業、誠信之理念,為顧客創造消費者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