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辣秀比基尼S曲線 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郭羨妮今年44歲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郭羨妮IG, 2018.08.20)
▲郭羨妮今年44歲身材保養得宜。(圖/翻攝郭羨妮IG, 2018.08.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4歲前港姐冠軍郭羨妮(Sonija)2011年與中國動作導演朱少杰結婚後,鮮少出現螢光幕前,近日她和家人去旅行,昨(19)日在IG放上比基尼照,完美的身材曲線看不出已是一個小孩的媽,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羨妮辣秀比基尼照。(圖/翻攝郭羨妮IG, 2018.08.20)

郭羨妮2011年結婚後隔年生下一女,她也時常在IG分享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昨日她在IG放上背影比基尼照,難得小露性感的她火辣身材令網友口水直流,照片中她右手向上延伸、左腿屈膝,S型曲線曼妙身材展露無遺。

▲郭羨妮與老公結婚7年,育有一女。(圖/翻攝郭羨妮IG, 2018.08.20)

郭羨妮為1999年度香港小姐冠軍及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2000年度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更是千禧年代首個國際選美比賽的冠軍,參選時因酷似1991年最上鏡小姐樊亦敏,故當時被傳媒稱為「翻版樊亦敏」,過去她也和眾多男星鬧出緋聞,與溫兆倫更是假戲真做,最後戀情無疾而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