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喬裝遛狗販毒 難逃刑大蒐證緝獲

▲警方在韓嫌租屋客廳桌上置物盒內查獲海洛因30公克、電子磅秤、夾鏈袋。(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 2018.08.20)
▲警方在韓嫌租屋客廳桌上置物盒內查獲海洛因30公克、電子磅秤、夾鏈袋。(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 2018.08.20)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市刑大偵四隊11分隊於今(107)年6月接獲韓姓嫌犯於高雄地區販賣一級毒品海洛因之情資後,旋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經數月調查蒐證發現,韓嫌十分狡猾,承租高級大樓,出入皆有管制,電梯也需磁扣感應方能使用,藉此規避警方查緝,交易時則以「磁磚」作為購買海洛因暗語,且為逃避警方查緝,交易毒品時總有貴賓狗相隨,趁遛狗之便勘查有無幹探埋伏,上週五趁其與甘姓毒蟲交易時逮個正著,警方前往其住處起出三十公克海洛因磚,全案仍依毒品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韓男一度誤導警察他把毒品藏在衣櫥的白色包包內。(圖/記者郭凱杰翻攝 , 2018.08.20)

警政署安居專案全台警強力掃蕩提供、販賣毒品上游者及可能群聚吸毒場所,該案警方蒐證期間,發現韓嫌(37歲,有毒品、搶奪前科)在鳳山區復華一街以每月1萬8000元承租大樓套房,與在飲料店當店員的李姓女友(22歲)同居,韓男無正當職業,平時常帶著黑色土狗在租屋處附近公園閒逛,伺機販售海洛因,韓嫌向承辦警官坦承認至少有4、5人固定向他買毒品。而甘男也坦承以1100元向韓男購買0.5公克「磁磚」,警方追問才知磁磚是用來指稱海洛因的新暗語。

警方表示,韓嫌為規避警方查緝,交易時則以「磁磚」作為購買海洛因之新興暗語,拘留捕到案後,曾否認販毒,一度辯稱自己是賣磁磚的,不過卻說不出磁磚的規格與品項。警方戳破其謊言後,隨即前往其大樓住處執行搜索,一舉查獲擺放客廳桌上置物箱內,尚未磨成粉末毒品海洛因塊三十公克、電子磅秤、夾鏈袋等罪證。

警方執行搜索時,韓嫌李姓女友也在場,警方發現其右眼、後頸、手臂等多處瘀青,懷疑韓嫌犯涉嫌家暴,不過兩人都辯稱是「車禍摔到」,經女警追問,韓嫌李姓女友才坦承是與男友吵架被打傷的,但她一心袒護男友直說「沒關係,不會痛」,令員警不禁搖頭。警方偵結,全案依違反毒品條例將韓嫌移送法辦,並將持續追查其毒品來源。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