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英雄傳》收視開紅盤 羅宏正、劉宇菁首集就放閃

▲劉宇菁、羅宏正有感情線發展。(圖/三立提供,2018.08.20)
▲劉宇菁、羅宏正有感情線發展。(圖/三立提供,2018.08.2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高校英雄傳》昨(19)日首播,45至54歲女性收視高達1.50,全體平均收視0.73,有效平均收視0.81。首集以「頹廢鬍渣男」現身的羅宏正被網友封為「鬍鬚張」,火爆個性可演《第一神拳》,但進入校園剃鬍後轉變為俊俏型男,高挑身材穿上球衣MAN爆,網友愛慕喊話:「這教練我可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播當晚羅宏正、劉宇菁和飾演劇中三年八班學生的徐韜、宋緯恩、蕭志瑋、季念潔、席惟倫、何美陪粉絲一同看戲進行網路直播。其中收視高點落在擔任職棒投手助理教練的羅宏正,因看不慣隊員滑手機而將他過肩摔、擔任國小教練時又將比輸後嘻笑的小朋友罵哭的橋段。

▲羅宏正在劇中個性暴躁。(圖/三立提供,2018.08.20)

由於羅宏正飾演的陸大翔個性十分火爆,每次出手打人要先吃口香糖成為他的特色,劉宇菁形容他有「孫悟空型的躁鬱症」。被校長委以重任的劉宇菁則以「唐三藏」之姿,引導情緒管理很差的羅宏正,沒想到卻激出彼此情愫,讓劉宇菁笑說:「這是男女主角最快放閃的偶像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