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連踢11分逆轉 蘇柏亞殺進決賽

▲蘇柏亞。(圖/擷取自蘇柏亞臉書)
▲蘇柏亞。(圖/擷取自蘇柏亞臉書)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2018年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對打項目,台灣女子53公斤級的蘇柏亞,在4強戰面對哈薩克選手​Fariza Aldangarova,她在前兩局1分未得的情況下,最終在第3局狂得11分,最終以11:6獲勝,闖進到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柏亞8強對上香港選手羅倩兒,展現她出色的進攻能力,首局就取得12:0領先,終場以38:4大勝對手,強勢闖進4強,也為我國提前搶下了1面獎牌。

準決賽她強碰Aldangarova,第一回合兩人防守當相當出色、皆無法取得分數;不過第二回合蘇柏雅遭到裁判警告,也因此送給對手1分,Aldangarova趁勢取得2:0領先。

關鍵的第三回合,蘇柏亞也利用對手被警告「破蛋」,之後蘇柏亞一次下壓成功,將分數追成4:4;成功扳平比數後,蘇柏亞開始展開她狂烈的猛攻,連續踢擊得手、將分數給拉開,最終就以11:6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