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畫作酒標德國葡萄酒 年底大中華地區上市

▲林富男與德國酒莊代表共同簽署合作契約。(圖/記者許高祥攝)
▲林富男與德國酒莊代表共同簽署合作契約。(圖/記者許高祥攝)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台灣藝術股份有限公司與德國瓦德史密特酒莊今(20)日舉行簽約儀式,正式將德國酒莊所生產的葡萄酒大中華地區的代理權全權,交由台灣藝術股份有限公司來行銷,除了雙方貿易上的合作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德國酒莊更授權讓台灣的圖騰畫作得以放在酒瓶上為酒標來販售,讓台灣文創走出國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簽約儀式由在台灣藝術公司董事長林富男與德國酒莊代表共同舉行,雙方簽訂台灣、中國、香港、澳門等大中華地區的行銷合作事宜。瓦德史密特酒莊在德國為百年知名的葡萄酒專業釀製酒商,這也是德國酒莊第一次跨海來台合作,雙方在三個月前初步達成共識,如今德方願將其旗下著名的麝香葡萄酒經銷權轉任給台灣藝術公司來負責,可見歐洲對台貿易的重視。

台藝公司董事長林富男表示,除了尋求與國際間貿易來接軌之外,作為一個藝術創作者,更應該將藝術貿易化、普及化及有價化!他感謝德方願意讓台灣的創作圖騰作品能放在酒瓶上為酒標來販售,讓台灣的文創在國際上發光。

林富男說,預計雙方合作釀產的葡萄酒將於二個月後即年底時節開始販售,屆時除了在大中華地區可以購買到台灣圖騰的德國葡萄酒之外,德國酒莊更同時允諾,未來也會以德國為起點,同步將印有台灣圖騰酒標的葡萄酒行銷到歐洲其它國家。

▲林富男感謝德方讓台灣創作圖騰為酒標來販售,讓台灣的文創在國際上發光。(圖/記者許高祥攝)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