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大勝香港31分 中華男籃2連勝拚分組第一

▲中華隊劉錚。(圖/林柏年攝)
▲中華隊劉錚。(圖/林柏年攝)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8雅加達亞運,中華男籃首戰逆轉強敵日本,今(20)日次戰香港,一開賽中華隊就展現必勝決心,靠著「小飛人」劉錚全場21分的帶領下,終場以98:67取得2連勝。下役25日將對卡達,要力拚3連勝分組第1出線,有利8強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首節靠著中鋒陳冠全與劉錚打出24:13氣勢,加上板凳發揮不錯,幾乎全員皆兵,次節同樣製造21:10大局,半場打完,中華隊以45:23大幅度領先。上半場劉錚攻下13分為全隊最高,替補上陣的胡瓏貿9分居次。

下半場,中華隊持續擴大領先,第三節劉錚個人得分衝破20分,中華隊單節轟下30:19,把比賽帶進垃圾時間,儘管香港在第四節拉出一波小高潮,單節得分首度超越中華隊,但為時已晚,終場中華隊就以31分之差獲勝。

目前中華隊所屬的C組呈現互咬戰況,日本、卡達都是1勝1負,中華隊今日拿下必須要贏的香港取得2勝優勢,小組最後一役對卡達要力拚3連勝,盼以分組第1出線,晉級8強才有機會避開B組第1強敵伊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