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祖母該如何對付祖父? 甄子丹真的回答了

▲無厘頭網友大哉問甄子丹。(圖/華映,2018.08.20)
▲無厘頭網友大哉問甄子丹。(圖/華映,2018.08.2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甄子丹為新片《大師兄》來台宣傳,也特別抽空回答粉絲的無厘頭提問,有網友問他:「大師兄」陳俠和葉問誰比較厲害?祖母該如何對付祖父?你猜猜甄子丹怎麼幽默回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大師兄」陳俠和葉問,他說兩個角色都是他扮演的,兩人都是重視品德的好老師,可說旗鼓相當;更有網友無厘頭的希望甄子丹,可以教家裡的祖母兩招好對付祖父,甄子丹再度發揮正能量大師精神,「只要祖母天天多親親祖父,天天說我愛你,就是最厲害的武器!」他也表示很期待能夠來台灣拍片,只要遇上適合的題材,希望可以來台灣拍攝一整部作品。

▲甄子丹片中身手過人,堪稱是地表最強教師。(圖/華映,2018.08.20)

甄子丹在片中不僅扮演老師,還集合了一群MMA格鬥高手打群架。他表示和這些高手過招,風險極高,因對方沒有演戲經驗,一出拳的力道就是要把對方KO,力量極大速度極快,如同在拍攝《葉問3》面對拳王泰森一樣,他會讓自己專注力更集中,才能閃過這些高手的重拳,但沒想到對打戲時沒有受傷,一場他只是要被對手往後拖行的戲,一不小心就讓頭狠狠撞上對方的膝蓋,讓他一時頭昏腦脹,也忍不住笑說:「就是越覺得沒問題的戲,越是容易受傷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