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書會場場爆滿 浩子激動狂喊:媽,我有收入!

▲浩子簽書會爆滿。(圖/時代創藝提供 , 2018.8.20)
▲浩子簽書會爆滿。(圖/時代創藝提供 , 2018.8.2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夯團「浩角翔起」成員之一的浩子,因出版第一本旅遊隨筆《流浪日記:世界,是我的信仰》,近日舉辦北、中、南三場簽書會,每一場都吸引了近千名的讀者到場,有些場地在還沒開門前,就已經聚集人潮等開門,對此,浩子對媽喊話,「媽,妳看到的每個人都有買書,我都有版稅抽,我還是有收入的,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在台北場簽書會特別自彈自唱,他提及看到這樣多的人潮到場支持,「感覺真的滿爽的!」他2017年暫停所有演藝事業,帶著老婆寶貝魚與一雙兒女環遊世界,花費了600多萬元,走訪了10幾個國家,他曾說:「這趟旅行換回來只有四個字,此生無憾。」他也透露出書非本意,本來只是在流浪的旅程中,每天紀錄自己的體悟,也藉此與親朋好友及粉絲分享,沒想到意外引起迴響,最後還出書。

▲愛妻與小孩到場支持,浩子淚崩。(圖/時代創藝提供 , 2018.8.20)

浩子透露,這本書的每一篇文章,篇幅短、字少,非常好閱讀,他希望可以帶給大家開心,也是寫文章的初衷,「每一篇文章都像一個小小的種子,藉由這本書埋進每個人的心田,也許有一天這個小種子會茁壯,可能對別人產生影響,那這些旅遊的花費就無價了。」台中場的簽書會,浩子爸媽也親自到場,全程陪浩子簽書;台北場簽書會,老婆帶著一雙兒女在群眾中意外現身,讓浩子落下男兒淚直說:「你們都到了,今天真的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浩子(左)爸媽到台中場支持。(圖/時代創藝提供 , 2018.8.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