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宗憲兒子失言「炸市政府」 鹿希派自創曲藏心聲

▲鹿希派因IG失言「炸台北市政府」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0)
▲鹿希派因IG失言「炸台北市政府」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8.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今(20)日出席節目《綜藝大熱門》記者會,本來是宣傳兒子發新專輯,沒想到鹿希派19日在IG失言「炸市政府」,引來軒然大波,吳宗憲在記者會上宣布兒子退出演藝圈,鹿希派更兩度鞠躬道歉,晚間發表新歌〈I WAS WRONG〉,歌詞隱藏事件以來的複雜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希派在新歌寫下,「沒想到變成這種局面。現實的壓力腳步慢慢的被侷限。OhNo我也不知,該從哪裡說起。是曾經,還是原因,也不想粉飾太平。我何必,炒作新聞,到處拉扯,讓人覺得反感。我的靈魂,我的認真,被扭曲後反彈。他們不想要聽真相,但我不想要再假裝。」歌詞更強調,「請你聽聽我的道歉,I wanna make a difference.實現我的諾言,拆穿沒意義的謊言,時間把它撕碎,我會主動認罪。」

▲鹿希派晚間發表自創曲。(圖/翻攝自鹿希派youtube , 2018.8.20)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鼓勵,「替憲哥難過,但你加油,認識你是因為憲哥,你肩上扛的是憲哥的招牌,一個成功的藝人是不會犯這種錯的。」、「要撐著,我們也在你背後撐著。」、「任何人都會犯錯,但你一定要記得,禍從口出,任何事情要講出來前,一定要好好想想再說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