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股行庫加薪獵才〉臺企銀下半年徵才400名 聚焦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金融業獲利表現亮眼,人力需求也持續增加,臺企銀、臺銀和彰銀等均公告下半年徵才訊息,其中臺企銀 (2834-TW) 今 (20) 日宣布,因應業務發展需求,將錄取正取 400 名、備取 260 名人員,其中聚焦儲備數位金融相關人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企銀表示,近期將舉行下半年新進行員召募,其中招募類別包括菁英儲備人員、資訊人員 (銀行業務系統程式開發人員、電腦操作人員)、法務人員、一般行員等。

其中,臺企銀為了儲備數位金融相關人才,此次招募於一般行員類別中新增 1 類別其報考學歷為國內、外大學資訊、理工 (含醫、農) 相關科系畢業,以吸引具理工資訊相關背景的人員報考。

而臺銀 9 月也將舉行第 3 次新進人員甄試,甄試類別包含國際金融 - 南非分行儲備幹部、國際金融 - 南非分行儲備人員、國際金融 - 英語組、國際金融 - 大陸地區組、國際金融 - 德語組、稽核人員、風險管理人員、催收業務人員、理財專員、一般金融人員等,總計招募名額約 170 人。

此外,為了強化財富管理業務,彰銀也展開下半年人才招募,其中銀行業務經驗行員正取 80 名、財富管理輔導專員 5 名,而理財業務人員招募人數則不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