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早洩!《延禧攻略》爆片源外流 網笑:追完已秒存檔

▲結局早洩!《延禧攻略》爆全集外流,網笑:「看完秒存硬碟。」(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官方微博)
▲結局早洩!《延禧攻略》爆全集外流,網笑:「看完秒存硬碟。」(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官方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收視火紅,一波波高潮迭起的劇情,更是天天掀起廣大網友討論。不過劇紅是非多,日前接連爆出小說劇透、海外版進度超前,雖然不減該劇人氣卻仍受影響;沒想到近日再傳出片源外流,至 69 、70 集直逼大結局通通早洩,引起大批網友紛紛跪求老司機「帶上車」。對此,官方嚴正警告「散布劇情已構成侵權」,呼籲網友勿以身試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禧攻略》劇情緊湊精采,成為時下最夯話題,不料今( 20 )日微博卻瘋傳片源大規模外洩,且曝光集數衝到 69 、70 集,直逼大結局。甚至有網友指證歷歷,不僅上傳數 10 秒不等的片段,還 po 出片源截圖,並稱早已將全劇追完,隨即掀起熱烈討論,引發大批網友紛紛跪求載點。

▲夯劇《延禧攻略》爆片源外流,甚至有網友 po 出片源截圖,指證歷歷。(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面對故事背景幾乎在同個朝代的強敵《如懿傳》今日上線,《延禧攻略》特地改成每日播出應戰,沒想到卻在同一天爆出片源外洩消息,也讓不少網友質疑案情不單純,認為是有心人士故意炒作,至於是否會影響接下來的點擊率,則有待觀察。

▲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收視戰將開打。(圖/翻攝《延禧攻略》、《如懿傳》微博 , 2018.08.20)

對此,《延禧攻略》官方微博發聲明指出「將依法追究侵權人員的相關民事及刑事法律責任」,表示散布未播出的劇集內容已構成侵權行為,情節嚴重者涉犯刑法,盼相關人員立即停止侵權並刪除其內容,同時呼籲網友共同抵制不法行為。

▲《延禧攻略》官方聲明。(圖/翻攝自《延禧攻略》官方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