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黑暗妖精來襲 今晚6點開放預先登錄

▲《天堂M》 6 月 13 日晚間 6 點,新職業黑妖「預先登錄」活動開跑!(圖/遊戲橘子提供)
▲《天堂M》 6 月 13 日晚間 6 點,新職業黑妖「預先登錄」活動開跑!(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代理的跨世代手遊鉅作《天堂M》,推出上市後最大改版,玩家們最期待的新職業「黑暗妖精」也將於本次改版強勢登場,今(13)日晚間 6 點將於官網搶先開放「預先登錄」活動,並推出新職業黑妖「體驗衝裝」拿虛寶活動,除送出超值好禮外,更讓玩家搶先感受衝裝快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家依據步驟完成預先登錄即可免費獲得虛寶「龍之鑽石」,更有機會抽中 iPhoneX 等多項實體好禮。(圖/遊戲橘子提供)

因應上市後最大改版,《天堂M》將於今日晚間 6 點,於官方網站正式開放「預先登錄」活動,玩家依據步驟完成登錄,即可免費獲得虛寶「 5 顆龍之鑽石」,透過beanfun! App 則可獲得「 8 顆龍之鑽石」,同時更加碼實體抽獎活動祭出「 iPhone X 64G 」「 Asus Zenfone3 」、「 TiinLab UT501 耳機」等好禮。如果登錄人數突破 20 萬,也會送出「變身抽卡箱」以及「魔法娃娃箱」。

▲官方今晚也會開放「認證伺服器」報名活動,認證過程將帳號創立的門檻提高,提供玩家更愉快的遊戲體驗。(圖/遊戲橘子提供)

先前廣受玩家好評的「體驗衝裝」這次也將重出江湖。今日晚間 6 點起推出「體驗衝裝」活動,玩家於活動期間登入「體驗衝裝」活動頁面,每日可開啟 10 個「衝裝寶箱」。系統將計算每位玩家的戰力積分,並依照積分區間抽出近百名幸運玩家,贈送「稀有製作秘笈」、「稀有飾品製作秘笈」、還有遊戲中首次贈送的超佛好禮「惡魔王的武器箱」。

▲為讓玩家搶先體驗裝備強化遊戲內容,《天堂M》官網同步釋出新職業黑妖角色「體驗衝裝」活動(圖/遊戲橘子提供)

《天堂M》官方也自今日起,於三創生活園區設置了寬度近 12 米、高度 6 米的神祕巨型寶箱,寶箱外觀呈現中古世紀風格,兩側烙印上黑妖的武器與樣貌,每天晚上將會啟動 3D 投影,火焰、煙霧、光影等戰場元素皆將躍上寶箱,箱體也嵌上了倒數計時器,時間導向一周後,預計將有更大的驚喜向大眾揭曉,玩家可以好好期待。

▲《天堂M》自今日起於三創生活園區設置了寬度近 12 米的神祕巨型寶箱,每天晚上將會啟動3D投影,箱體也嵌上了倒數計時器,將有更大的驚喜向玩家揭曉。(圖/遊戲橘子提供)

▲《天堂M》也在端午連假前推出三款中文版獨家限定超強變身卷軸,讓所有玩家都能享受「英雄變身卷軸」的爆發力(圖/遊戲橘子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