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延禧》最美妃子將上線 失寵瓔珞「爬龍床」懷孕

▲瓔珞與皇上將冷戰3年。(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8.20)
▲瓔珞與皇上將冷戰3年。(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2018.08.20)

記者徐郁雯/綜合報導

宮鬥劇《延禧攻略》劇情進入白熱化,「大魔王」嫻妃(佘詩曼飾)與魏瓔珞(吳謹言飾)的結拜哥哥袁春望搭上線,兩人聯手抖出瓔珞正在服用「避子湯」一事,讓寵愛瓔珞多年的乾隆皇帝相當震怒,瓔珞也承認一開始成為妃嬪全是為了幫已故的富察皇后報仇,想博得上位也是為了與純貴妃較勁,從此與皇帝決裂三年,延禧宮也成了冷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瓔珞在剷除爾晴後,對皇上可說是冷淡至極,她不解為何天下女人如此多,偏偏皇上要寵幸富察家的兒媳,如此一來讓富察皇后在痛失愛子之際,也顏面盡失。而後嫻妃與袁春望聯手將瓔珞在服用避子湯一事,洩漏給皇帝知曉。面對皇帝的詰問,瓔珞也不否認,讓傷心欲絕的皇上,從此冷落瓔珞,就連海蘭察想幫延禧宮求情,都讓皇上氣得罰他一年俸祿,可見皇上確實火大。

▲瓔珞詰問皇上。(圖/翻攝自愛奇藝,2018.08.20)

▲瓔珞與皇上之間,滿是愛恨情仇。(圖/愛奇藝提供,2018.08.13)

在最新預告中,傅恆勸瓔珞回紫禁城,因為來了一位「美麗、忠誠、謙遜、正直、勇敢」,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女子到了皇上身邊,他一句:「魏瓔珞妳以後該怎麼辦?」看出傅恆對於瓔珞的疼愛,絕對不比皇上少。而後瓔珞以「鑽被窩」、並跳到皇上背上「揹揹」的方式撒嬌,並解釋過去不願懷孕是因為母親生她時難產,看到富察皇后生七阿哥時也險些難產,因此她戒慎恐懼,還賣萌說出:「我害怕!」重新贏得聖寵,甚至還因此懷上龍種,虐心劇情讓網友都十分不捨。

▲「最美妃子」順嬪今晚上線。(圖/翻攝自微博,2018.08.20)

▲瓔珞與皇上決裂。(圖/翻攝自愛奇藝,2018.08.20)

之後瓔珞雖然懷上龍種,但因故被打入冷宮,過去身邊的太監小全子對她也頗為不耐煩,想討一杯水喝都很難。即便小全子拿了水來,袁春望還直接把水打翻,直言今天的喝過了,種種的一切作為就是要瓔珞向他求饒,但瓔珞性格率真,絕不向惡人低頭,讓袁春望一氣之下,命人連碗清粥都不能給,讓粉絲相當好奇瓔珞未來要如何繼續「開外掛」,再度成為皇上最寵愛的令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