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鹿希派失言惹禍 吳宗憲含淚宣布兒退出演藝圈

▲吳宗憲(左)一臉沉重。(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20)
▲吳宗憲(左)一臉沉重。(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2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主持人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今(20)日現身節目《綜藝大熱門》記者會,本來是為了宣傳兒子新專輯,無奈因為鹿希派昨日IG失言「炸台北市政府」,今成道歉大會,鹿希派現身鞠躬道歉,吳宗憲則含淚宣布:「演藝圈缺不了你這種咖,我們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一臉沉重,他感嘆,「本來要跟大家說謝謝支持的記者會,沒想到卻是他宣布離開演藝圈的記者會,我覺得時間會說明,這一生什麼事情我都扛下來,膽識好一點,我都扛下來,離開這個圈子,ok啊,你怎麼會洩漏一個祕密呢,說吳宗憲的兒子是一個蠢蛋呢,對不對?」他恨鐵不成鋼地說,「我以前所有的抵抗、說法,通通在你面前潰爛,再也堅強不了,不要再做公共發行的事,演藝圈缺不了你這種咖,我們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最不能夠原諒的動作就是愚蠢。」

▲吳宗憲宣布兒子退出演藝圈。(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20)

鹿希派則對外鞠躬道歉,「很抱歉造成大家的恐慌,在這裡鞠躬跟大家道歉,除了跟大家抱歉,我還想對總是站在前面為我擋箭的爸爸跟姊姊,因為我幼稚開了一個玩笑,他們遇到很多問題,明明是第一張發片,我就把自己搞砸了,整個晚上都睡不著覺,非常對不起大家,不管是爸爸的粉絲還是姊姊的粉絲,這一次真的做了很不好的示範,真的很愚蠢,真的很白癡,我以後會更加注意,不管是公開還是私人帳號,發言都會小心。」字裡行間充滿歉意與懊悔。

吳宗憲最後無奈表示,「所以……你應該算很倒楣啦,因為你爸爸是吳宗憲,我請公司看了這社會的百態,這種內容太多,但是因為你是吳宗憲兒子,所以你不能這麼做,我家教只有一項,你爸爸怎麼做,你就這麼做。」說到激動處,他難過地問,「還是我們兩人一起離開這個行業?」鹿希派聞言一臉愧疚,吳宗憲感嘆,「很多錯不是認錯就結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