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辣穿水手服 自曝「愛滋檢驗結果」

▲鍾明軒發行單曲。(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20)
▲鍾明軒發行單曲。(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2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素有「煎熬弟」之稱的鍾明軒,因翻唱歌手李佳薇知名歌曲〈煎熬〉而在網路上爆紅, 今(20)日他舉辦單曲〈Just Can't Stop It〉記者會,並穿著水手服登場,展現滿滿企圖心。原先擔心沒有記者到場的他,還自備相機,若是無人到場,便打算拍攝Youtube影片作結,從細節能看出對於演藝事業的衝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明軒今日也特別在耳朵戴上母親的遺物,當作幸運符一般,他坦言爸爸的同事會問說:「你兒子這樣不男不女好嗎?」但鍾明軒父親並不表態支持、反對,就是放手讓兒子做自己。如今鍾明軒也發行單曲,用行動證實明自己的實力,絕不讓人看輕。

▲鍾明軒懂得保護自己身體。(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20)

▲鍾明軒發行單曲,辣穿水手服。(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20)

個性率真的鍾明軒,近日拍攝一支狂罵業配廠商的影片,之前鍾明軒曾買某牌保險套給父親,笑說:「我爸還有精子,本來想給當他當生日禮物。」結果保險套太厚,讓他頗有微詞。至於自己有多久沒用保險套?鍾明軒也坦言很久了,但也說自己比直男更懂得保護身體,日前做過兩次愛滋病檢查,都沒問題。

▲鍾明軒發行新單曲。(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20)

▲鍾明軒對音樂頗有興趣。(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8.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