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2金1銀1銅入袋 中華隊排名亞洲第七

▲蘇柏亞踢下首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蘇柏亞踢下首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印尼亞運第三天賽事全部結束,中華隊最後拿下2金1銀、1銅,在所有國家中排名第七,總共累計3金、1銀、4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金1銀1銅入袋 中華隊排名亞洲第七(圖/取自亞運官網)

20日奪牌的項目有:跆拳道女子53公斤級蘇柏亞、不定向飛靶楊昆弼奪金、江勝山登山車下坡銀牌、呂紹全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銅牌。

年僅20歲的楊昆弼在男子不定向飛靶決賽,在50發中只錯失2個靶,以平世界紀錄、亞運新紀錄的48分搶下金牌。

▲射擊選手楊昆弼在男子不定向飛靶,決賽中50發僅失2發的平世界紀錄表現,以48分摘下本屆亞運代表團的第2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19歲的蘇柏亞來自桃園內壢高中、彰化師範大學,在國內選拔賽脫穎而出,一次就拿下亞運生涯首金,是我國跆拳新女神。

▲蘇柏亞踢下首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江勝山在登山車下坡拿下銀牌,原本據傳有印尼隊的「奧步」影響,他以相差1.479秒奪下銀牌。

▲江勝山。(圖/擷取自江勝山臉書)

呂紹全擊敗強敵,帶著首金的氣勢拿下銅牌,也為自己再度寫下亞運新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