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擋什麼擋!」八旬翁慘遭惡霸狂毆 倒地還繼續猛踹

▲日前台北市萬華一名 85 歲陳姓老翁,莫名在路邊遭到一名 59 歲蔡姓男子毆打。(圖/NOWnews 資料圖片)
▲日前台北市萬華一名 85 歲陳姓老翁,莫名在路邊遭到一名 59 歲蔡姓男子毆打。(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太過分!日前台北市萬華一名 85 歲陳姓老翁,自己站在騎樓底下等女兒來接,不料此時一名 59 歲蔡姓男子經過,卻莫名怒吼:「擋什麼擋?你擋到我的路!」不僅推了老翁一把,還接著將老翁打趴在地,一邊出腳猛踹。所幸現場路過民眾趕緊上前救出老翁,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從騎樓的監視器畫面可見,案發當時陳姓老翁自己一人站在騎樓下,這時蔡男從旁經過,突然莫名猛推了老翁一把,老翁則舉起手上的雨傘,擋下蔡男理論,此時蔡男又突然猛力將老翁推倒在地,接著就是一陣狂踢猛踹。可憐的老翁被打到頭部、手部都瘀青血腫,甚至還有撕裂傷。

蔡男從老翁身旁經過,突然莫名猛推了老翁一把,老翁則舉起手上的雨傘,擋下蔡男理論。(圖/NOWnews 資料圖片)

報導指出,所幸有路過民眾趕緊上前拉開兩人,才不至於讓老翁繼續挨打。可惡的是,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施暴的蔡男竟然開始「裝沒事」,表示自己根本沒打人、不知情,氣得連圍觀民眾都看不下去,直接嗆他:「你還有沒有天良啊!」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施暴的蔡男竟然開始「裝沒事」,表示自己根本沒打人。(圖/NOWnews 資料圖片)

最後蔡男終於向警方坦承,是因為他覺得老翁擋到他的去路,一時憤怒才會出手攻擊。據了解,蔡男平時經常出沒在萬華區,非常具有攻擊性,早就是地方知名的頭痛人物。警方表示,未來將會針對該區加強巡邏,避免再有無辜民眾受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