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範青少年吸毒 憲兵與警方聯手緝獲毒品

▲桃園憲兵隊與八德警分局聯手緝獲K他命等毒品。(圖/憲兵司令部提供 , 2018.8.21\\)
▲桃園憲兵隊與八德警分局聯手緝獲K他命等毒品。(圖/憲兵司令部提供 , 2018.8.21\\)

記者呂炯昌/台北報導

毒品氾濫問題始終未能獲得有效控制,尤其暑假期間青少更容易沾染毒品,行政院因而制定「新世代反毒策略」,除將毒品阻絕境外,更要求執法單位全力緝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憲兵司令部今(21)日表示,為防制毒品危害國人健康,憲兵205指揮部桃園憲兵隊於日前接獲情資,桃園地區有大量毒品咖啡包流入市面,經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後,聯合基隆憲兵隊、桃園市警局桃園及八德分局等單位組成專案小組,順利將謝姓主嫌及與姚姓、曾姓共犯等3人於住處當場緝獲。

現場查扣不法證物毒品咖啡包成品320包(約2581.64公克),分裝毒品粉末所用電子磅秤、封口機、包裝袋、葡萄粉原料、第三級毒品一粒眠(粉末約1906公克)、愷他命(K他命),以及犯罪所得現金新台幣8萬餘元等。

憲兵指揮部表示,反毒工作為當前治安重點工作,且目前正值暑假期間,青少年學子更容易透由同儕交友及網路通訊軟體等新興交易模式,遭受毒品無孔不入地戕害。本案查扣毒品數量龐大且後續成品流向不明,研判已分裝成毒品咖啡包流入校園及青少年易聚集之網咖、KTV等場所

憲兵司令部表示,將持續配合檢調單位偵辦,以展現打擊毒品之決心,避免毒品戕害國人身心健康,並加強打擊不法毒品買賣,給民眾一個安全的生活環境。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