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八二三 侯友宜:軍警身上都流國家的血液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8.21)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8.21)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1)表示,他跟大家一樣是軍警院校出來,身上流著的血液是國家、正義與榮譽,他30年警察生涯雖然不像823砲戰般槍林彈雨,但是面對十大槍擊要犯,也讓他的許多同袍受,甚至陣亡在身旁,但他30多年來一路走來,他始終堅持自己的價值,他一生為榮譽而戰,最後希望是國旗覆蓋在身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參加「紀念823台海戰役戰勝60周年」紀錄影片、專輯發表暨學術研討會時做上述表示。

侯友宜說,他出來選舉不是誰叫他選,而是他聽到一位計程車司機說生意不好、  路邊阿婆說賺不夠吃、市場老伯油膩的手好像自己賣豬肉父親的手一樣,同樣也說生活不好。侯強調,當國家遇到困難時匹夫有責,就像大家當年捍衛台海一樣。

侯友宜表示,他父親一輩子覺得最光榮的是就參加國共內戰,父親認為能夠為國家做事,是他一生中最好的一件事,大家常常問他這個南部孩子他家是甚麼顏色,他總說是國家的顏色。

活動現場軍系大老出席踴躍,包含上將許歷農、王文燮、夏瀛洲、戴伯特等人都出席活動,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都出席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